平果铝都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本站新浪微博本站腾讯微博 阿锟电脑 十年诚信 值得信赖
电话 0776-5808400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月满西楼

20年厂庆,15载家园!我爱我家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25 11:0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5 20:0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啥说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5 23:0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很强大~~~!!很希望看到晚上的烟花再现!!!@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07:3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冷眼掠过.....二十年来,成就了多少千万富翁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10: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拍得不错,收了几张了,嘿嘿~
昨晚的晚会很给力,平果铝,加油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19:0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多图,打开得有点慢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7 21:0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庆贺平果铝越来越辉煌!还有,好贴,很有纪念意义,我也收了几张图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0 13:3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大气的片子!楼主的摄影水平越来越高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 22:2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。。/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0 20:0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单调乏味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4 21:3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张灯结彩,喜庆十分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本站维护:广西平果县 阿锟13807762775 本站法律顾问:13977606128(王律师)公安备案号:45102302000006 188991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阿锟论坛 ( 桂ICP备05004328号

GMT+8, 2019-3-21 10:0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